死舌

实则无论看开抑或固守,自我规劝往往就是选择忍耐与妥协,只是程度与角度各异。
公众号:食色在野

 

女人有堕落的天性。委身短暂的温暖,屈就片刻的欢愉,贪恋半晌的奢靡。

甜言蜜语并无实际作用但心中受用。海誓山盟充满变数但当下作数。有些东西并非不可或缺的元素,却必定是锦上添花的饰物。一个不肯迁就你的人并非有原则或者成定性,任何用来推脱对方坚守自我的理由都是借口。爱情,本身就是互相磨合彼此促进的动态过程,固守的姿态便是疏离的开始。一个肯费心取悦你,悉心关注你的人,纵然只是片刻深情温存一现,也值得感恩并珍惜。我这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身心安稳。言传也好身教也罢,能使我切实信赖便就足够。我相信直觉并且服顺感受,爱不过就是一种感觉。不繁复不冗杂,信者便得爱。两个人不论相隔多远,只要信念一致,即便空谷也会生幽兰。而这许多话许多事,即便不说不做,心心相印就能体悟。

一念起,无痕。一念落,无尽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死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