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舌

实则无论看开抑或固守,自我规劝往往就是选择忍耐与妥协,只是程度与角度各异。
公众号:食色在野

 

死?不是没想过。只是从来没有付诸实践。不甘?是不敢。不知道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之后,深爱着的那些人万一活得不开心不顺遂该怎么办。难捱的时刻有我,即便能为他们做的微乎其微甚至除了寥寥安慰之外完全无能为力,至少有长久的陪伴,能够随时随地知晓他们的近况,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必须不管不顾冲上前给个拥抱。也不知道那些爱着我的人又将怎样努力自我安抚失去所爱的痛楚,然后寂然面对现实或者一段时间内自欺欺人难过消沉,尽管他们可能同时是我深爱着的那些人中的一小部分人。我贪生,说到底是懦弱,活不出自我。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死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