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舌

实则无论看开抑或固守,自我规劝往往就是选择忍耐与妥协,只是程度与角度各异。
公众号:食色在野

 

有的时候想想从前,会觉得原来自己风里雨里过了这么些年,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。所有遇到的人,经过的事,被串联起来,绕成一个圈,像魔咒一样把自己框进其中。偶尔被困在环内,偶尔被放逐环外,但命运这条线始终摆不脱挣不掉。过去留下的暗示,埋下的伏笔,到了现在,到了未来,都成了命中注定的必然。但我常告诉自己要勇敢,不害怕抉择,不害怕承担。所以尽管生活有可能永远千篇一律,我依然尽可能乐观,不抗拒意外,不抗拒改变。所以如果到最后结局仍旧还是雷同,至少我会记得,身边陪伴的人不一样,所见的风景就不一样,对于我的意义也不会一样,而那都将是我独一无二的典藏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死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